我现在在想,我今天晚上睡哪啊😱!!!

  

  我幺爹和她女儿来我家了,要在我家住,晚上我妈我奶奶我弟上去睡觉,我在我家客厅看电视,上楼去上厕所,看到我房间的灯开着,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,貌似我幺爹不会把我的床占了吧……(os:那你把我的床占了,我睡哪?)

  

  上一次就是我爷爷去世了,晚上我大爹和我幺爹没经过我同意就把她们的孩子一起睡我的床!跟她们说了还说睡你床怎么了,我当时真的想怼回去!要不是太晚我真的想怼回去!

  

  笫二天,我爷爷的事都弄好了,她们也回去了,我晚上去自己房间看,闻到一大股尿味😭害我只能把被子和绵被一起换了,那个味道我都快吐了,毕竟是两个小孩😓

  

  那个被子和绵被晒了好几天,那个味道都没散😭(我奶奶洗了好几遍才散一点,远闻还可以,要是近的话…一言难尽😣)

  

  我现在怎么办啊!!!(注:我房间有两个床,我不知道她是睡我旁边的床还是我自己的床😭😭😭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)